在這邊推薦一下好吃的年菜給大家~~

這是我每年必買的好吃年菜推薦

這邊的年菜好吃又新鮮 可以預購很方便 又可以宅配 相當方便 推薦給大家^^

年菜  

台南素食年菜推薦>
達拉斯小牛老闆庫班認為,衛少還不是聯盟超級球星。 美聯社
分享
南投年夜飯餐廳推薦 連續七場打出「大三元」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後衛衛斯特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,追平喬丹(Michael Jordan)、「大0」羅勃森(Oscar Robertson)紀錄,並列史上第二,儘管衛少打出超級球星數據和開季平均大三元表現,但達拉斯小牛老闆庫班(Mark Cuban)還是認苗栗素食年菜推薦為,衛少還不是聯盟超級球星。

衛少本季場均31分、10.9籃板、11.3助攻,超級高雄年菜網購新竹年菜訂購大三元表現史上第二人,NBA70年歷史只有「大0」羅勃森曾經完成過這樣的非凡成就。嘉義年菜預購

庫班對「超級球星」的定義是詹姆斯(LeBRon James)、柯瑞(Stephen Curry)這個層級,這也不是庫班第一次針對衛少還不是聯盟超級球星的公開評論。庫班說,「我不是對衛斯特布魯克不尊敬,他正在打出超級球星數據和表現,很少人能做到他這樣,我不會說他在季末不能成為雲林年菜訂購一名超級球星,但我很堅持我對超級球星的定義。」宜蘭年菜訂購台東年菜推薦

今年四月季後賽小牛對決雷霆系列賽,庫班曾經對雷霆前鋒杜蘭特(Kevin Durant)的出色表現做出讚賞,庫班認為一名超級球星就是要有能力帶領一套平凡陣容打出50勝戰績,而且球隊具備在季後賽贏球的能力。

2014-15年賽季,雷霆在杜蘭特受傷大部分比賽缺陣情況下,衛少獨自帶領雷霆未能打進季後賽,這段過程和經歷使得庫班對衛少領軍能力和領袖魅力持保留態度。

arrow
arrow

    o5h0u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